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温州市级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实施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期: 2018-11-09 信息来源: 财政经济(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 作者: 殷旭晶

为了贯彻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地方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指导意见》和省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部署,按照省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要求,温州市人大常委会积极开展本地化实施工作,近期已正式启动系统建设。

前期,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与财经(预算)工委相关人员联合组成建设实施小组,建立项目沟通协调机制,根据省人大相关建设实施标准,按照省人大“关于系统开发过程中要充分考虑与省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的对接,并结合财政等现有信息资源和软件系统”的要求,及时与财政部门对接,要求做好财政端报表数据和系统运行环境准备工作。

11月8日,项目具体实施单位已进驻市人大,并与财政相关业务处室进行了对接,对需要提供的相关数据进行了梳理汇总,为确保系统在12月底顺利完成做好充分准备。系统建好后,预算联网监督范围将涵盖四大预算的编制执行调整、部门预算编制执行、财政绩效、国有资产、审计监督等内容,基本实现全口径、全覆盖以及与省人大的互联互通。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