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发布时期: 2018-11-13 信息来源: 秘书处 作者: 林丽珠

11月12日上午,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市人大机关一楼常委会会议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主持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分别提请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拟任命人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锋进提请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建明提请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方向同志作表态发言

▲姜迪清同志作表态发言

▲陈宣安同志作表态发言

▲瞿自杰同志作表态发言


▲何宗静同志作表态发言

会议经审议,任命方向为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由副主任方向代理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任命白楠生为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陈剑慧为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决定任命姜迪清为市民政局局长、陈宣安为市财政局局长、瞿自杰为市统计局局长、何宗静为市人民政府信访局局长。会议决定接受宋志恒辞去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决定免去陈浩、林晓峰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决定接受麻金国辞去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其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接受吴力绚辞去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免去麻金国的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职务、吴力绚的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职务;决定免去白楠生的市民政局局长职务、余中平的市财政局局长职务、陈宣安的市统计局局长职务、瞿自杰的市人民政府信访局局长职务。

会上,葛益平主任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为白楠生等6位新任命人员主持举行集体宪法宣誓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仇杨均、徐育斐、任玉明、潘孝政、厉秀珍、张洪国和秘书长陈锋进出席会议。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建明,市检察院检察长程曙明,市监委和市中院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负责人,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