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之窗 > 会议纪要

温州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时期: 2017-07-14 信息来源: 温州人大 作者:

2017年7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在六楼主任会议室主持召开温州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副主任仇杨均、徐育斐、任玉明、王祖焕、潘孝政、厉秀珍和秘书长陈锋进出席会议。现将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并研究了教科文卫工委主任丁福良、农资工委主任徐顺东关于温州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相关审议意见的汇报,同意上述工委根据常委会组成人员审议意见整理形成的关于学前教育工作及关于剿灭劣V类水工作进展情况等报告的审议意见。会议要求,有关委室要根据主任会议提出的意见,对相关审议意见做进一步修改完善,并及时交市政府研究处理,认真抓好跟踪监督,确保监督实效。

二、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会议要求,各级人大要切实抓好学习领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理解和把握省委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切实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不断推动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为温州打造“铁三角”、再创新辉煌提供有力保障。

 

请假:张洪国

列席:(按姓氏笔画排列)

丁福良    王人杰   王旭东    王显初   王爱光

   许  瓯    叶育登    余爱玉    吴光福    张建民   

郑  滨    周世煊    林传平    金传顺    赵有力   

徐顺东    徐强中    谢小荣    鲁爱民   魏学勋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

电话:+86-577-88969776 旧版回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