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处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05字号:[ ]

3月31日下午,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处召开第二次会议,听取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主持会议,秘书长蔡晓真出席会议。

会上,筹备处11个组(室)负责人汇报了前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葛益平充分肯定了筹备处前阶段的工作。他指出,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召开这次大会的重要性,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把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任务落细落实。

葛益平要求,筹备处各组(室)要履职尽责,查漏补缺,按照“精心筹划、精细服务、精准组织、精益求精”的要求,强化举措,细化责任,深入做好会务文件报告准备、组织、后勤保障、宣传报道等各项工作。要密切协作,无缝对接,充分发挥筹备处的整体联动作用,强化上下沟通和各组协调,形成筹备工作合力。要严格管理,严肃纪律,切实抓好会风会纪监督管理,努力营造隆重简朴、清新务实、心齐劲足的良好会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2017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