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17-04-21字号:[ ]


(2017年4月21日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葛益平主任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7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为民尽责,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着力助推“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着力助推“三大转型”和“三个城市”建设,着力推进“法治温州”建设,着力促进民生改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奋力谱写浙江新方位下温州发展的辉煌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2017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