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举行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20字号:[ ]

4月19日下午,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举行会议。

会上,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在各代表团审议基础上,审查了《关于温州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温州市2016年全市和市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7年全市和市级预算草案的报告》,并分别表决通过审查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我市紧紧围绕全年经济发展目标,着力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全市经济运行稳中向好,较好地完成了市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确定的计划和预算各项目标任务。计划、预算报告提出的今年目标任务遵循新发展理念,符合温州实际,措施切实可行。

会议指出,2017年全市计划、预算安排要紧紧围绕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这一目标,进一步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坚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落实积极财政政策,发挥对“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等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的支撑作用,对振兴实体经济和创新驱动的引导作用,优化支出结构,推进财税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计划和预算审查报告将提请大会主席团会议审议通过后,印发全体代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孟建新主持会议。市领导陈浩、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成员和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郑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2017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