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任玉明副主任带队赴东干河督查整治工作情况

发布时期: 2017-12-15 信息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农资工委 作者: 陈俊屹

12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乐清市东干河河长任玉明带队赴乐清专项督查东干河整治情况。

任玉明一行先后查看了蒲岐断面剿劣工作、上候宅村河道清淤工程和虹桥污水处理厂中水回用引水工程等,开展了实地巡河。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乐清市政府关于东干河蒲岐国控断面剿劣工作情况,并与镇村两级河长进行了交流,全面了解河长制落实情况。

任玉明对东干河今年以来的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落实好河长制工作,任玉明强调,一是乐清市要站在全域水生态的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落实河长制,抢抓机遇,全力推进重大水利设施建设;二是加快河道清淤工作,研究和科学处置淤泥;三是加强东干河生态调水工作,进一步提升水域面貌;四是加强两岸综合治理和整治提升,推进生态驳坎,加快绿化美化,建设美丽乡村;五是建立和完善配套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协调解决河道管理重点、难点问题;六是进一步发动群众参与河道管理,共建共享美好环境。

市治水办、市公安局治安二支队、东干河警长等陪同督查。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