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发布时期: 2017-12-15 信息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听取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通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志恒在会上就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和落实,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思路、新要求。

葛益平指出,党的十九大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再次推向新高度,既是大势所趋,也是民心所向。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大势,坚定把党的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和管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驰而不息改进作风,为依法履职提供有力保障。

葛益平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人大工作创新实践中融会贯通,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形成推动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紧紧围绕十九大确定的战略目标和任务,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深入谋划和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依法行使各项职权,为温州系统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加快建设国际时尚智城,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打造“铁三角”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仇杨均、徐育斐、任玉明、潘孝政、厉秀珍、张洪国,秘书长陈锋进出席会议。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