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第七十次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期: 2017-12-14 信息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林继亮

  12月12日,温州市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第七十次联席会议在苍南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玉明和张洪国分别对人大信息化建设、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工作进行深入部署。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锋进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人大交流了人大信息化建设情况、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计划。

  葛益平充分肯定各县(市、区)人大工作的成效和思路,并指出,要切实加强人大信息化工作,与时俱进推动“智慧人大”建设。要加强科学规划,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全力做好省市县人大信息化联合试点,并积极借鉴苍南人大建立WO监督互动平台的做法和经验,着力打造集约化、便捷化的信息大平台,积极开发各类信息化系统,为全省“智慧人大”建设提供更多的“温州元素”“温州经验”。

  葛益平强调,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是浙江省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一张“金名片”,各县(市、区)要深入组织实施票决制工作,明确目标任务,把握事前、事中、事后的各项要求,确保2018年实现市县乡三级人代会票决制工作全覆盖,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葛益平要求,各县(市、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征求意见,加强上下衔接,切实谋划2018年人大工作,合力抓好监督、立法、代表等工作,持续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开创我市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