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农资委组织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代表视察活动

发布时期: 2017-12-13 信息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农资工委 作者: 朱淑慧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12月8日,市人大农资委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赴永嘉县视察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任玉明参加活动并讲话。

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了永嘉县食品总公司千石肉联厂和永嘉县楠溪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委农办(市农业局)关于温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永嘉县委农办(县农业局)关于该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据汇报,今年以来,我市以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创建为抓手,深入实施质量强农“八大行动”,依托智慧农业服务平台,推进食用农产品标牌标识和农药监管服务示范县试点建设,强化食用农产品合格证管理,努力增加安全绿色优质农产品供给,全面提升了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任玉明在会上指出,农业投资周期长,面临的情况复杂,各部门要大力支持其发展。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民群众对农产品质量有了新要求,不仅要吃饱,还要吃得安全、放心。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今年来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成绩值得肯定,但还要真抓实干,注重长效,追根溯源,整改要举一反三。要工作重心前移,预防在前。加强宣传,推广标准化生产,推广使用标识标牌二维码。要严格监督,严格执法,监管常态化,发现问题,及时查处,及时改正。

市人大农资委、常委会农资工委委员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视察活动,市委农办(市农业局)、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及永嘉县人大、县委农办(县农业局)负责人等陪同视察。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