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仇杨均副主任赴乐清市乐成街道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

发布时期: 2017-11-17 信息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 庄才鹏

11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赴乐清市乐成街道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了解联络站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人大代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

乐成街道代表联络站成立于2014年7月,站内现有各级人大代表34名。自成立以来,乐成街道人大工委按照“建设规范化、活动经常化”的思路,建立健全岗位职责、选民接待等9项工作制度,紧紧围绕剿灭劣V类水、“大拆大整”、城中村改造、“最多跑一次”改革等中心工作,组织代表开展视察调研,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围绕市人大常委会监督、立法工作以及社会关心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与会代表和群众们踊跃发言,提出了加强雁荡山水资源保护、乐成街道社区办公用房紧缺、加强温州旅游集散中心建设、雁荡山开发保护立法等意见和建议。

仇杨均认真倾听、详细记录,还不时就有关情况进一步追问。他指出,乐成街道代表联络站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代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在助力民生问题解决、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工作成效明显。下一步,要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深刻领会十九大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代表作用发挥等方面的精神要义,进一步加强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不断推进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