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仇杨均副主任率队参加全省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期: 2017-11-17 信息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 作者: 高振班

11月8日至9日,全省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座谈会在杭州市萧山区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志海到会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带领市人大内司委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交流汇报温州市人大内务司法工作情况。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探讨新时代进一步做好人大内务司法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省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楼志浪通报了省人大内司委2017年工作情况以及本届人大内司委工作经验体会,并对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了建议。11个设区的市人大内司(工)委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厉志海首先就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把握人大内务司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要准确领会和把握“新思想”,以此作为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二是要准确领会和把握“新时代”,明确人大内务司法工作“新起点”。三是要准确领会和把握“新矛盾”,明确人大内务司法工作“新要求”。四是要准确领会和把握“新部署”,明确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在民主政治建设中的“新任务”。

厉志海充分肯定了五年以来全省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争取人大内务司法工作新成效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政治定力,把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内务司法工作行权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勇于担当,切实履行法定职责,着力在提高立法质量、提高监督实效、发挥代表作用上下功夫,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做好各项工作。要与时俱进,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学习本领、依法履职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狠抓落实本领,切实履行好“工作机关”“代表机关”职责,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