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乐清市人大:专项视察 督促镇街人大工作

发布时期: 2017-11-17 信息来源: 乐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胡茜茜


日前,乐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成剑率队视察部分镇街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柳市镇、北白象镇、白石街道人大负责人有关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人代会筹备、代表履职学习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指出,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要做到精准把握流程、扩大项目筛选面、提升代表影响力,充分激发人大代表参政议政的热情;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必须“走下去”,主动对接选民,利用互联网搭建平台,线上线下联合建设;要坚持在党委的领导下、上级人大的指导下,夯实本级人大各项工作,督促人大代表积极履职,助推全市中心工作。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