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建新
全文检索
快速连接
 
 
 
 
 
领导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详细 > 副主任 > 孟建新 > 领导活动
孟建新副主任带队赴文成桂山乡开展挂钩扶贫活动
发布日期:2017-01-12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浏览次数:字号:[ ]

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孟建新率市科技局等有关单位和瓯海区帮扶企业负责人,赴文成县桂山乡开展挂钩帮扶活动。

孟建新一行实地察看了桂山乡避灾中心项目、香菇种植基地,并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桂山乡扶贫开发工作情况。帮扶单位和企业负责人纷纷为桂山乡的经济社会建设和脱贫帮扶建言献策,并捐赠了扶贫资金。

孟建新指出,桂山乡要结合当地资源优势,认真谋划,推进扶贫开发工作。要把高山种养业作为近期扶贫开发工作的重点,加强适合当地气候、土壤特点的种养业研究,积极培育农业带头人,争取上级部门技术指导,通过互联网的应用,打响桂山乡特色农业品牌与产品;要充分利用全省部署推进农村环境整治的有利时机,推进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垃圾收集与运输,促进村民卫生习惯的转变,提升农村环境面貌,为发展旅游业奠定基础;要重视小流域治理,做好防灾减灾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王大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
电话:+86-577-88969776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