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建新
全文检索
快速连接
 
 
 
 
 
领导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详细 > 副主任 > 孟建新 > 领导活动
孟建新副主任率队赴电力系统视察架空线路“上改下”行动
字体:[ ]     发布日期:2016-06-22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景观环境整治,提升城市品质,市政府制定了市区架空线路“上改下”三年行动计划,对市区范围重要区段的市政线网进行全面地埋改造。为了加快推进计划实施,6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孟建新率市人大财经委和城建委相关人员对市区架空线路“上改下”行动计划推进工程现场进行视察,在市电力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及电力等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的汇报。

  孟建新在视察中指出,城市管理水平不足是温州的主要短板之一,今年市委市政府为破除城市“蜘蛛网”现象制定的“上改下”三年行动计划非常符合当前城市转型提升的需要。因此,市政府、有关部门和责任单位要加强协调、共同推进,全市电力系统除了为全社会提供充足的电力保障外,还要全力以赴地争取省公司的支持,积极配合地方,争取早日完成架空线路改造计划。一要加强责任落实,强力推进改造工作。将任务层层分解,明确业主、实施单位和部门的各自责任,尽快建立健全考核机制,量化考核指标,及时通报排名进度。二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针对今天视察发现的几个重要问题和难点,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明确方案、加快协调,并做好具体资金调度。建立分级协调分工机制,一般问题由住建委负责牵头协调,较大问题由市政府负责协调,重大问题可提请市政府主要领导出面解决,进行压力传导。三要科学安排施工时序。“上改下”计划是一项线性系统工程,需要各方配合,建设时序安排上要科学,尽量缩短施工周期,并且避开交通高峰期作业,减少对市容市貌和交通的影响,快建快用。四要提高审批效率。针对这项民生工程,各审批部门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提高审批服务质量和审批速度,开辟绿色通道,不要因审批事项上的问题耽误改造计划的实施和推进。

    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栋,市国土资源局、规划局、住建委、城管与执法局、生态园管委会、电力局、城投集团、铁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视察活动。

作者:殷旭晶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
电话:+86-577-88969776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