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主题监督活动动员会
字体:[ ]     发布日期:2016-06-01

  5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在市人大机关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主题监督活动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葛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孝政主持会议。

  会上,葛益平指出,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主题监督是人大服务全市大局、助推城市转型的重要举措,是抓好我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贯彻落实的有效载体,也是坚持以民为本、回应民生关切的实际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城市管理“短板”,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和代表联络站平台作用,认真处理代表意见建议,推动城市管理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要形成各级人大联动合力,督促问题解决,务求监督实效,共同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府副市长王祖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蔡晓真,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组成人员;市府办、市住建委、市规划局、市城管与执法局、市交警支队、市城投集团、市名城集团负责人;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人大、政府负责人及人大相关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 电话:+86-577-88969776 E-mail:cwhdgs@rd.wenzhou.cn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