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建新
全文检索
快速连接
 
 
 
 
 
领导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详细 > 副主任 > 孟建新 > 领导活动
孟建新副主任赴龙湾、文成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稿意见建议
字体:[ ]     发布日期:2016-01-13

    1月6-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孟建新率队赴龙湾区、文成县,向当地市人大代表和“一府两院”负责人征求市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稿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在充分肯定三个报告的同时,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意见;同时还畅所欲言,对市人大、法院、检察院相关工作予以评价,既肯定了成绩,也提出了意见,还就完善今后人大和“两院”司法工作建言献策。

  孟建新副主任指出,与会代表及政府“两院”相关负责人的建议意见很有针对性,也非常有见地,要求市人大、法院、检察院认真梳理、分析和吸纳,在报告文本和今后的工作中对社会反映突出的问题加以回应和改进。部分代表对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提出的一些具体建议意见,可以通过行使宪法法律赋予的人大代表权力,在即将召开的人民代表大会会议上提出或以代表建议的方式提交,市人大常委会将通过建议的交办,推动工作的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叶林竑、预算工委主任蔡永进,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相关领导及人员参加意见征求活动。

作者:殷旭晶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
电话:+86-577-88969776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