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建新
全文检索
快速连接
 
 
 
 
 
领导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详细 > 副主任 > 孟建新 > 领导活动
孟建新副主任听取市区管道石油液化气调价方案等情况的汇报
字体:[ ]     发布日期:2015-12-31

    1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孟建新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市发改委(物价局)关于市区管道石油液化气价格调整方案、市区道路停车和铁路南站地下停车场停车收费标准的调整方案的汇报。

    物价部门拟将原来由2010年核定的居民和非居民生活用气从原来16.5元/立方、21元/立方,分别作了下调方案。根据成本监测报告,随着国内能源价格下跌,市场石油液化气价格已连续两年下滑,参照周边城市目前还在使用管道石油液化气的气价标准,会议认为,我市气价下调幅度还过于保守,特别是针对非居民的价格还是偏高,为进一步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建义物价部门进一步研究磋商,努力争取到更加优惠合理的价格,以减轻温州企业的负担。会议原则同意市区道路停车和铁路南站地下停车场停车收费标准的调整方案,并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科学精准划定市区道路停车位,努力缓解市区停车难问题,铁路南站地下停车场上调收费后增加的收入要及时上缴财政。

作者:殷旭晶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
电话:+86-577-88969776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